<玻尿酸hyaluronic acid>

皮膚的濕潤度和季節有相當的關係。長期待在冷氣房會因水分散失快而乾燥;而皮膚不佳的人,缺乏女性荷爾蒙,或過度洗臉去角質導致皮脂膜損壞等,會使缺水的狀況更加明顯。而目前公認保溼效果最佳的是玻尿酸。
玻尿酸是一種酸性多醣體,主要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,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,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。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步流失。高分子的玻尿酸,可以攜帶500倍以上的水份,最主要的功效是能夠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,還能增強皮膚 長時間的保水能力。
研究證實,皮膚中玻尿酸越多,肌膚越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;反之不足時,會使得皮膚乾燥、鬆弛,進而產生皺紋。因此高分子玻尿酸用在肌膚上,已經被證明極卓越的保濕效果,同時是減少皺紋發生的最佳天然生物活性物質。
使用方法:
早晚洗完臉後,只需要將2-3滴玻尿酸放在手心,加上適量清水混合,薄薄塗抹在臉上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頭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